WERD78EDUHE454WD1WDS

其他資訊

 

 

 

  • 定價:89
  • 優惠價:9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1元

 

其他新聞

▲嘴唇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一到冬天,嘴唇邊就容易脫皮、紅腫,甚至糜爛,而這時候通常都會有一個習慣性動作,那就是舔嘴唇。不過,這樣不僅無法達到改善效果,反而會導致嘴唇乾裂得更嚴重。大陸健康類報紙《生命時報》就採訪了專家,整理出緩解嘴唇乾裂的6個正確方法,你不妨參考一下。 受訪專家包括北京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常建民、鄭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中醫科主任醫師陳紅濤以及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皮膚科副主任醫師楊淑霞。專家說,唇部皮膚較薄,只有身體皮膚厚度的1/3,沒有角質層,所以對乾燥的空氣、大風、低溫等環境特別敏感。 專家指出,嘴唇因為平時很少直接接觸到唾液,對唾液中的多種消化酶和水沒有抵抗能力,所以經常舔嘴唇及口周皮膚,會導致局部皮膚出現紅斑、脫屑,乾燥加重,引發或加重唇炎。常用舌頭舔嘴唇,就像在乾燥的天氣裡勤用水洗手一樣,唾液中的水分蒸發會帶走本來就比較缺乏的水分,形成越乾越舔、越舔越乾的惡性循環。 ▼護唇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護唇6個訣竅: 1.唇膏選擇簡單的 市面上潤唇膏的種類很多,有管裝的、盒裝的,還有不同的味道、質地和功效,但其實買潤唇膏選成分簡單的就可以,只需含有甘油等基礎滋潤成分,就能對嘴唇達到保護作用。 2.使用唇膏要採取正確方法 最好在出門前、塗口紅前和睡覺前,使用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D和維生素E油等且具有良好保濕修復功能的潤唇膏,再用柔和的衛生紙輕壓唇部,達到雙倍功效。 3.使用唇膏次數不宜過多 一般人一天使用1至3次。嘴唇特別乾的人,可以在吃飯或喝水後立即塗上潤唇膏。 ▼護唇示意圖。(圖/CFP) 4.忌吃過辣食物 辛辣的食物會對嘴唇產生刺激,使乾燥惡化。一些食物上面的辣椒粉會強烈地刺激唇部黏膜,導致潰爛,甚至起水泡。 5.嘴唇脫皮不要撕 可以先用熱毛巾敷3至5分鐘,然後用柔軟的刷子刷掉唇上的死皮,再塗護唇膏。如果唇部總是發乾,則最好不要塗口紅。 6.巧做凡士林唇膜 在雙唇塗上一層厚厚的凡士林,依照唇部的需求,剪下適當大小的保鮮膜敷在唇上,如此一來就能將滋潤鎖進雙唇。在敷了保鮮膜的嘴唇上,再覆蓋上熱毛巾,停留約10至20分鐘;用手指輕輕地按摩剛熱敷完的雙唇,像彈鋼琴般由唇中間往外的方向輕點即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記者林映妤/專訪 香港女星鄧麗欣跟前男友方力申演了電影《愛情四部曲》戲裡戲外相戀10年,曾被奉為香港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可惜這段長跑最終在去年3月劃下句點。鄧麗欣帶著新片《女士復仇》光臨高雄電影節開幕式,也接受《ETNEWS看電影》專訪,坦言至今還是有粉絲希望他們復合,「但我真的希望他們不要這樣。」 ▲▼鄧麗欣、方力申10年情斷,她坦言復合新聞很搞笑。(圖/CFP/記者黃克翔攝) 鄧麗欣受訪坦言之前曾爆出烏龍新聞,指她跟方力申復合,甚至2018年有望成婚,「對我來說就是笑料,我覺得很假,當時我好像是去旅遊吧,看到朋友發給我新聞還覺得很好笑。」結果後來她才知,朋友發給她是因為真的以為他們復合了而不敢問,而且連媒體也沒來問,「我以為是每個人都覺得很假所以沒問,原來是因為覺得很真,不敢問!親密的朋友也懷疑是不是真的,蠻搞笑的。」 分手後男方常被說拿這段過去的戀情炒新聞,鄧麗欣也很無奈:「其實這件事翻炒過很多次,還會有幾個粉絲每天都在我Instagram、臉書上tag我,寫一些抒情的話希望我們復合,之前還寫到我朋友的IG,現在連導演的IG都有,我不知道其他粉絲心裡是不是這樣想,但我不想要這樣,就順其自然吧。」 ▲▼鄧麗欣白色大禮服飄仙氣。(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主演新片《女士復仇》講女生對渣男的報復,鄧麗欣自認沒遇過男友劈腿,蠻幸運的,但她也認為裝傻的女人最聰明,「因為男人都可能有不安分的細胞,有時不知道就等於沒有。」排除方力申那任,鄧麗欣曾懷疑過自己當上小三,「因為我身邊的人說他有女友,但問他身邊的朋友,他朋友都說沒有,最後我沒有找到答案,還是分手了,因為懷疑是很不好的。」 至於在自己的感情觀上,若發現對方劈腿,她會毫不猶豫斬斷戀情,笑說:「除了不能殺他之外其他都可以做。」而且絕對不可能復合,「在我的歷史裡是沒有走過回頭路的,什麼事情讓你分開,再來一次感情就沒有這麼完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達美航空飛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達美航空一架由底特律飛往亞特蘭大的飛機,於去(2017)年12月31日起飛一小時後宣布返航,原因是一隻「蜂鳥」闖入客機內。這隻蜂鳥其實在登機過程中,就已被機組人員發現,但是遲遲沒找到,卻飛機在起飛後現身,機長無奈通知旅客,「出於安考量,必須返航」。 綜合外媒報導,其實在旅客登機時,機組人員就已發現這隻鳥,但在搜查近一小時後,並未發現蹤影;飛行員也用對講機告知乘客,「鳥應該是離開了,可能是從飛機下面的某艙口飛走」。 飛機按原定計劃起飛,機長向機上乘客表示,「若是在客機內有聽到,任何小鳥的聲音,我將會隨即返航」。起飛不久後,那隻鳥果然又出現在艙內,機長也隨即拿起對講機說,「鳥兒回來了」,並表示即將返航。 報導引述據乘客沙恩•佩里(Shane Perry)表示,「當時小鳥在機艙裡飛行,我不敢想像若是牠撞上儀表板會發生什麼事」。另一位乘客Brian Buonassissi則表示,「牠可能是蜂鳥或是麻雀,當聽到『鳥兒又回來』時,我驚訝地笑,並想說這到底是什意思,機上還有100多人呢。」 達美航空發言人表示,「出於謹慎,上尉決定將飛機返航,避免在飛行中,產生不必要的分心因素」。返航後,機組人員便開始第2次搜查,過了幾分鐘後,一名身穿黃色背心的機組人員,用毛巾包著一隻小鳥從飛機上走下來。


王品生日優惠新竹大遠百威秀電影票價海外刷卡現金回饋現金回饋信用卡推薦分享
飛香港便宜機票 音速小子電影威秀時刻表 Yahoo!奇摩購物中心/超級商城最高享2,000元回饋航空卡哩程換機票哪張較好用 電影買一送一國賓 燦坤3C刷花旗單筆分期最高享1,700元刷卡金出國享樂這張卡就好 NETFLIX推薦綁定信用卡 刷花旗卡Booking.com訂房 最優享10%回饋金 陪你環遊世界信義威秀現場購票 2020日本旅遊信用卡推 刷花旗卡輕鬆繳納學雜費0手續費,快速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強大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